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ong的网易博客

是日已过 命亦随减 如少水鱼 斯有何乐 当勤精进 如救头然 但念无常 慎勿放逸

 
 
 

日志

 
 

做十件好事  

2011-06-30 12:56:08|  分类: 在路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十件好事

昨天带儿子去看他爷爷奶奶。

从出发开始,儿子就开始“捡垃圾”。算一算,一路下来,包括公交车上,捡了废纸、塑料袋、矿泉水瓶、可乐杯等等等等,都找垃圾桶丢了。还帮车上一位叔叔捡起了掉在座位下面的几个钢蹦。

他说:我要做十件好事。做满十件好事,你就送我一张神奇宝贝卡,好不好?

我笑:当然可以。

他说:太棒了!观音菩萨会对我笑吗?

我说:当然了!

他说:我这次好优惠啊(呵呵,有点点词不达意......),可以得一张卡片,观音菩萨还对我笑,妈妈还表扬我,做好事真好!

做十件好事 - kong2011bd - kong2011的博客哈哈,爱死你!亲一个!

 

 

我妈妈说话算话

婆婆和儿子开玩笑,说我说的一句话不是某某意思。

儿子非常认真的说:不对,我妈妈不说谎话,她总是说话算话!

婆婆说,不是的,你妈妈确实没说那个话。

儿子再次非常认真的说:不对!我妈妈一直都说话算话!她不撒谎!

哇,好感动!有个小人儿这么挺我哦~~

哈哈~做十件好事 - kong2011bd - kong2011的博客

 

背景音乐:观音菩萨赞(童音)

做十件好事 - kong2011bd - kong2011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