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ong的网易博客

是日已过 命亦随减 如少水鱼 斯有何乐 当勤精进 如救头然 但念无常 慎勿放逸

 
 
 

日志

 
 

不可思议!脑瘫患者听念佛机安详往生!  

2014-01-13 09:24:42|  分类: 往生案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按:本案例整理自阿弥陀佛净土群内米粒师兄的分享。脑瘫病人听闻佛号都能往生西方,可知阿弥陀佛的本愿功德真实不虚、不可思议啊!正如《无量寿经》言:“无量寿佛,威神光明,最尊第一,诸佛光明,所不能及。若在三途,极苦之处,见此光明,皆得休息,无复苦恼。寿终之后,皆得解脱!”

跟您说说我妈同事女儿的事吧,就是因为这件事让我坚定了学佛的信念的。

我妈妈的这个同事有两个女儿,大女儿是个脑瘫患者,小女儿是正常的人。夫妻二人一直信佛,大女儿出生前,他们就信佛。大女儿一出生,就发现她是这样的状况,但他们并没有改变对佛法的信仰,而是一直在大女儿的房间里放个小录音机,里面就放的佛乐,佛乐就是六个字“南无阿弥陀佛”。很长时间,一直这样。后来小女儿出生之后,是正常的。但全家人对大女儿很好,并没有因此而嫌弃她。小女儿后来结婚了,她丈夫也对大女儿,也就是这个姐姐非常的好,好吃的,好穿的都给她买。这一家人非常和睦,事业也很顺利。老夫妇二人也很低调的,待人非常随和。

直到2012年的时候,这个大女儿已经40多岁了,忽然不怎么肯吃荤菜了,平时吃的也不多。这种状况持续了有2个多月。然后有一天,早上起床,老母亲给大女儿穿好衣服、梳好头,就出去买菜了。回来之后就看见大女儿坐在椅子上往生西方极乐世界了,走得非常的安详,而且样貌变得非常的漂亮。

给这大女儿出殡的那天,本来天空还下着倾盆大雨,出殡时天上竟出现了层层祥云和彩虹,看起来就像是天上放下云梯来接这个大女儿升天似的。火化后出来的骨灰竟然在大脑和心脏的位置出现了两块佛菩萨模样的舍利,一大一小,很不可思议的。老母亲确信女儿往生成佛了。他们把这些情景都拍了下来,不过一般不轻易拿出来给别人看的。因为这对老夫妇跟我妈的关系很好,才拿出来给我妈妈看了,包括那两块舍利。

我妈说,她当时真的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连看了好几遍,回来后给我们描述的时候还非常激动。当时,我和我爸都张大着嘴巴,都不敢相信,觉得不可思议!

那个大女儿是脑瘫患者,自己并没有念佛,只是听了很久的“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就有这样的瑞相。我真的是感叹无比,原来佛菩萨就在我们身边,佛法是真实不虚的!

这就是发生在我身边的真实故事。

 

推荐:名号功德难思议 听闻亦可蒙大福(慧净法师讲三则听闻佛号的感应故事)

痴呆、失忆、精神障碍亦可念佛往生西方——大安法师

太殊胜了!百岁西方老人临终听闻阿弥陀经就往生了!

去世15天 念佛显瑞相-净土行人如何对待光明砂和陀罗尼被(往生被)?

八哥鹦鹉有信愿行么?为何可以往生?(慧净法师开示数则)
略述阿弥陀佛名号53种不可思议功德(信愿法师)

动物往生案例(二)禽鸟,文中净宗法师的一段评语非常重要

  评论这张
 
阅读(309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