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ong的网易博客

是日已过 命亦随减 如少水鱼 斯有何乐 当勤精进 如救头然 但念无常 慎勿放逸

 
 
 

日志

 
 

全家一同念佛,被判“死刑”的重症血液病患者神奇痊愈  

2014-10-17 13:57:39|  分类: 学佛感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按:本文是香港无映莲友撰写的念佛感应,由净行师兄推荐,分享在净土群内。

    在(2014年)815日晚上,父亲接到一个四川的电话,家里气氛一下凝重下来,父亲的语气显得很沉重,原来是我的姑妈打来的电话,只听到父亲一直在安慰姑妈:不要着急,我这就回来。我当时正在念佛,母亲进我房间告诉我:家里出事了,你姑父病危。我说:怎么了?母亲说:你姑父得的是世上罕见的疾病,而存活率只有10%后来经过了解,我才知道这个病叫TTP(血栓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一种重症血液病。
   
我想,好好的一个人,家里也没有遗传史,说得这个病就得这个病,人生真是无常。我对我父亲说:爸爸,我想和姑妈通通电话。我接过电话,只听到电话那端传来姑妈非常无助的声音:医生说没有治疗的必要,成活率很低,也就这一两天的时间,我不知道怎么办了……”当时我马上就想到:如果真是只有这一两天存活,那我们就念佛给姑丈,劝他求生西方净土。但我没直接这样对姑妈说,因为她没学佛,怕她不能理解。在她现在非常无助的情况之下,我只能先稳住她,让她不要着急,“我们就死马当成活马医,明天先去为姑父放生回向,并念南无观世音菩萨的圣号。”我又将“丁嘉丽老师求助观世音菩萨加持救度生命垂危中父亲,令父亲多活十年寿命”的感应讲述给我的姑妈听。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也没有别的办法,所以未多作思虑,姑妈在电话那端响应我一句:好,死马当做活马医,明天我就去放生!安抚好姑妈的情绪后,父母马上一同赶往四川达州。

父母到达达州后,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我的姑父——许清华。奇妙的是,姑父看上去并不似两天前姑妈所描述的那样严重。姑妈说过,因为用药后的副作用,姑父的脸部都肿起来,还插了管,时醒时昏迷。而父母看到他时,情况很稳定,简直象变了一个人。看望了姑父后,母亲有感而发,还打电话跟我说:我们好好念佛,不要经历这样的过程,插管抢救太惨了。"
   
我进入了深思之中,人的生命有多么的脆弱,如若能无疾而终,何苦饱受病苦的折磨……但,我们宿世造作了无量的恶业,谁又能保证自己今生不会生病呢?姑父许清华,他现在才58岁,是真的寿命到了吗?听师父上人讲经时讲到,这个时候,就念阿弥陀佛求生净土。如果阳寿已尽,就直接往生去做菩萨做佛去;如果还有阳寿,念佛就会好起来。于是我在电话里跟父母讲,要他们劝姑父跟着念佛机一起念佛,也劝其家人帮助念佛回向。姑父一家人都没学佛,父亲劝姑父跟着念佛机念佛,只说念佛会很快康复。姑父表示愿意念。后来,姑父在生病期间一直坚持跟着念佛机念佛。
   
正常人的血小板150-300,姑父血小板却低到了4。第一次救治,打一针就用了2万元左右人民币,血小板好不容易从4升到1381718号这两天,也就是父母赶回达州时,姑父看上去好一点,可以说话,在这之前都只在急救室,这时突然想吃东西,让家人买鸭子给他,吃了一只鸭腿。结果,吃了鸭腿的第二天下午,母亲在他的身边守护时,看到他开始抽筋,眼神也不太对。就这样,姑父在这天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姑父进去后,主治医师和姑父家人分析病情,说情况不太好,需要经常换血,钱空人也完,劝他们放弃治疗。还有一件事,在此期间,姑妈接到一个电话,是一位三年没有联系过的算命先生打来的。算命先生告诉她“在这个月(8月)2425号,不会超过这个时间,许清华一定会走。”医生和算命先生说的这些话,让姑妈认为一切已成为定局,已没有希望了,就和她女儿商量,想放弃治疗,还安排着把墓地买好(现在墓碑也起好了)。

当我知道后,丁老师称念观世音菩萨的那个讲述的情境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浮现,我决定,应该鼓励家人再坚持坚持,继续念佛。于是我再打电话给我的父亲:“如果今天是我们自己在医院,我们的孩子放弃治疗,我们是不是会觉得很悲哀。爸爸你再劝劝姑妈,不行就劝她的女儿,也许是让这个女儿尽孝道的一个机会来了,不要放弃!我又将丁老师那个报告的电子版发给了姑妈的女儿——我的表妹。也许是佛力加持我姑父和其家人宿世福报善根显现,也许是家人的至诚祈愿感通了佛菩萨,表妹看了那个报告后,愿意相信真有佛菩萨,相信菩萨慈悲加持,父亲会好起来,于是她发愿:愿意念南无观世音菩萨的圣号,替父亲忏悔,并为父亲再放生,回向给父亲的有缘众生;发愿只要父亲康复,就发心吃素。我的父母也真诚念佛祈愿。在大家对佛菩萨的真诚信心的感召之下,有很多学佛师兄在每天诵经念佛后,也将功德回向给许清华。

    奇迹真的出现了!几天后,医生给姑父许清华又做了次身体检查,结果显示:许清华各方面检验指标都在慢慢恢复正常!主治医生都说:这太不可思议了,在此期间,所有的用药方案都没改变过,而结果却如此出乎意料,可以说是个奇迹。开此用药方案是从重庆请过来的一位资深专家,这位老医师年已70多岁,从医50多年。老医师说,他自己也只接触过20例同类病例,其中仅有1人存活。此病的治疗成功率极低,甚至比白血病的治疗都要难。
   
目前,许清华身体各方面指标已完全恢复正常,于923号办理了出院手续,回到离开2个月左右的家中。
   
感恩大慈悲父阿弥陀佛,感恩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感恩丁老师,感恩师兄们的念佛回向!南无阿弥陀佛!(文:惭愧弟子 无映


愿以此功德 庄严佛净土
上报四重恩 下济三涂苦
若有见闻者 悉发菩提心
尽此一报身 同生极乐国
  评论这张
 
阅读(25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