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ong的网易博客

是日已过 命亦随减 如少水鱼 斯有何乐 当勤精进 如救头然 但念无常 慎勿放逸

 
 
 

日志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2015-12-15 18:07:55|  分类: 在路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按:这是慧元师兄的一篇周记。老师给了甲+,并作为范文在班上朗读,更在文后评语:“可以的!”如果,那位老师并不知道“极乐世界”是什么意思,那么,这位有二十多年教龄的“老”老师真是充满了可贵的浪漫主义情怀。
        每当我仰望天空,看到一群群小鸟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飞翔,每当我走进花丛,看到一只只蜜蜂、一对对蝴蝶在花丛中无忧无虑地穿行,我都会想: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希望它是银白色的,双翅一展开,有九米那么长。我单脚一跃,翅膀就会一下子抖展开,带着我冲上蓝天,和鹰一起飞翔,和云彩一起亲近阳光,和太阳一起享受广袤无垠的蓝天!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去南极,看看那个美丽的冰雪世界。终年不化的积雪覆盖在坚硬的冻土上,一群群呆萌的企鹅、雄壮的海象、灵活的海豹,给南极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过印度洋,飞到东南亚,飞到非洲。我洒下粮食,洒下种子,洒下玩具,洒下鲜花。我要安抚在海啸中失去家园和亲人的人们,减轻他们的痛苦;我要帮助在饥饿中挣扎的人们,给他们带去希望。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极乐世界去。那里的大地由柔软的黄金辅成。那里的花草是无数宝物生成,到处充满光明。那里的水可以在天地间上下自由流淌。那里没有寒冬酷暑,气候温和。那里所有的动物都能和你交谈。那里,你想吃什么美食,念头一动,桌椅餐具就会马上飞到你面前,美食也会放在盘中,让你尽情享用。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希望这个翅膀有无限大,可以带着所有的人,都去极乐世界玩耍,永远在那里享受快乐的生活。(文:慧元师兄)
  评论这张
 
阅读(8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