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ong的网易博客

是日已过 命亦随减 如少水鱼 斯有何乐 当勤精进 如救头然 但念无常 慎勿放逸

 
 
 

日志

 
 

走,秋游去  

2015-12-16 19:05:57|  分类: 在路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片金黄色的梧桐叶悠然地飘荡在窗台上。古人说:一叶知秋。这是大自然给我们送来的请柬,邀请我们参加秋的盛宴。

       我和妈妈如约走进森林公园,在幽静的湖边漫步游荡,享受着徐徐吹来的凉风。我贪婪地深吸了几口,空气新鲜又清爽,让人忍不住哼起一支轻快的小调。

       天空像一块蓝色的透明水晶,澄净、清澈,在阳光下泛着光芒。幽绿的湖水也睁开碧色的眼睛仰望着天空,偶尔眨一下眼睛。湖边,开满白色芦花的芦苇丛里,忽然窜出一对野鸭,急速地扑到湖中心,开始慢吞吞地在水面上游荡着,显得天真烂漫。或许它们稍嫌这儿过于安静吧,于是伸长脖子,扑打着翅膀,“呷!呷!呷!”有节奏地叫着,水面上泛起一圈圈的波纹,顿时给安静的湖面平添了不少生气。

       山坡上有一片枫树林,不知道是不是喝了过量的酒,还是为了向秋天表达它们无限的热情,不然,它们为什么红得像一团火焰似的呢?

       等待收割的稻田,微风吹过,泛起一波波金黄色的麦浪。稻禾深处,不时传来一阵阵人们爽朗的笑声。

       突然,半空中飞过一列“人”字形的雁阵,“嘎——嘎——”的长鸣渐渐远去,好像在说:“朋友们!我们会想你们的!”“不见不散!”我挥动双手,和它们定下明年的约定。

       明年,我还会秋游去!

(慧元师兄十一月份时写的一则周记。很美,特留迹于此。)

  评论这张
 
阅读(8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