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ong的网易博客

是日已过 命亦随减 如少水鱼 斯有何乐 当勤精进 如救头然 但念无常 慎勿放逸

 
 
 

日志

 
 

我的收藏  

2016-03-31 20:57:11|  分类: 在路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收藏 - kong2011 - kong的网易博客
 我的收藏
——慧元师兄的作业
        白云是蓝天的收藏,纯洁中透显着蓝天的无瑕和宽广。群星是夜空的收藏,闪烁中映衬着夜空的沉静。
        而我,点点滴滴的收藏中,有欢笑与泪水,有执着与坚强,也有小时候的青涩与稚嫩。
        我收藏心情。悲伤、痛苦、忧郁、兴奋、激动、快乐......不同心情就好像是一个个音符,谱写成了一曲曲或激昂、或深沉、或婉转、或优美的旋律,让我的人生像一首与众不同的歌。
        我收藏安谧。黑夜降临时,坐在窗前,细数天上繁星,一颗颗如钻石般闪亮,白天的喧嚣和聒噪仿佛被这光芒掩盖,万物都沉浸在宁静中。在宁静中沉淀心境,该是何等惬意。
        我也收藏浪漫。美丽的花树下,清风拂面,一片片花瓣便旋转着粉红的衣裙,在空中翩翩起舞,我也跟着这些花的精灵在空中舞蹈。
        岁月走过,我的收藏越来越多,也越来越精彩。我喜欢我的收藏,珍惜它们,感谢它们给我的人生带来的不同色彩和旋律,陪我一路成长。(文:慧元师兄 2015.12.20)
  评论这张
 
阅读(6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