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ong的网易博客

是日已过 命亦随减 如少水鱼 斯有何乐 当勤精进 如救头然 但念无常 慎勿放逸

 
 
 

日志

 
 

因为妈妈是念佛人,不信佛的爸爸竟在重大车-祸中毫发无伤?!  

2016-05-06 13:55:25|  分类: 学佛感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正月初八,爸爸去朋友家做客,喝了点儿酒。回家的路上,他车开得很快,可能有120公里的时速了。
        在一个路口拐弯时,对面来了一辆小轿车,轿车正慢慢地要停车。爸爸看见,却完全没有意识到要刹车,也不知打方向盘,直朝那辆小轿车撞上去(事后爸爸回想说:“当时也不知怎么的,一点反应都没有。”)。
        两车相撞的一刹那,爸爸当下就晕了。
        他后来回忆说,在迷迷糊糊中,眼前冒出很多鬼道众生来抓他(他之前向来不信鬼神的存在)。慌惧之中,他几乎六神无主。就在这时,他突然看到了妈妈,而且此时妈妈的嘴变得很大,似乎在不停地念着什么(妈妈是念佛人)。
        后来,爸爸就醒了过来。
        醒来时,他发现车子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连安全气囊都弹出来了,活动活动身体,惊奇地发现身上竟然没有一点伤。
        对面那辆小轿车里的人也毫发无损,只是车有些轻微的损伤。

        爸爸激动地说:“这六个字,真能救人啊!”(爸爸知道妈妈平时念的是“南无阿弥陀佛”)
        回来后,爸爸又去医院做了检查,结果显示也是没有一点伤。
        其实,这次车-祸在当地算是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来处理事故的交-警见状都惊讶万分:“我办-了十多年-案,没见过这么严重的交-通事-故中,人却一点没事的!”
        经历了这次车祸,爸爸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心有余悸,一直非常后怕,还说:“如果我这一撞死的话,两个孩子怎么办呢?真是我老婆口里的这六个字救了我啊!”
        听到爸爸讲这句话时,我非常感动,好像这句话是爸爸琢磨了好几年才懂得的一样。以前我常跟他说:“念佛好呀,可以保佑你”,可总是触动不了他,他还总说:“念佛能把钱念回来吗?”
        这次他明白了:念佛不一定能把钱念回来,但是可以把命念回来;即使有再多的钱,在危难紧急的时刻,也换不回命来啊。(文:佛导居士/弘愿寺网站《念佛不一定能把钱念回来,但可以把命念回来》)

  评论这张
 
阅读(9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