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ong的网易博客

是日已过 命亦随减 如少水鱼 斯有何乐 当勤精进 如救头然 但念无常 慎勿放逸

 
 
 

日志

 
 

难忘的礼物  

2015-06-04 10:51:14|  分类: 在路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忘的礼物

——慧元师兄的作业

        一看到“礼物”这两个字,也许大家都会微微一笑。谁没有收到过礼物呢?谁没有感受过收到礼物带来的快乐呢?我想,你们从小到大一定收到过很多很多、各种各样的礼物吧!但是,像我要告诉你们的这份难忘的礼物,你们可能都没有收到过哦!

        在我上一年级的某一天,我的好朋友P从家里带了一辆小巧的塑料赛车到学校。这辆小车只有半个拇指大,全身大红色,车头上有一个猎豹的图案,把它往前一推,它滚动奔跑的时候就象一阵红色的旋风,十分帅气。我太喜欢了,舍不得放手。放学时,乘着P离开了座位,我终于忍不住偷偷地抓起他的小车,藏进了我的书包,跑出了教室。

        那辆赛车被我带回家后,我一直不敢拿出来玩,直到第二天才拿出来偷偷地玩。可我这么小心,还是被妈妈发现了。妈妈便问这车是哪来的。我不敢看妈妈的眼睛,支支吾吾地回答:“是......是同学给的。”“噢。如果是同学送的,就要谢谢人家。如果只是借你玩一下,你要尽早还给人家。”妈妈盯着我的眼睛,平静却很坚定地说。我实在忍不住了,低下头,小声地说:“我......是偷偷拿回来的......”妈妈没有打我,只是告诉我:“不跟别人打招呼,就拿别人的东西是很不好的行为。不是你的东西,就算是一根针也不能拿。你明天就把车还给同学,还要向他道歉。”

        第二天上学,我一走进教室就跑到P的面前。P问我有什么事。我看着他,从书包里拿出小车,放在他面前,然后鼓足了勇气,说:“我拿了你的玩具车。对不起!我是来还你玩具的。”P笑了,一拍我的肩膀,说:“没关系!你是我的好兄弟,只要能够改正就行了!我们还是好朋友!”

        我十分感动。我几乎在同时收到了两份令人难忘的人生礼物:一份是母亲给的——诚实;一份是我的朋友给的——宽容。

后记:外公外婆看了慧元师兄的这篇命题作文后,很担心引来老师同学的猜疑和非议。慧元师兄说:“我做都做过了,还怕别人说吗?”哈,内心强大的小男子汉,必须鼓励一下~难忘的礼物 - kong2011 - kong的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5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